• 1

山东旭光得瑞:入选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

2021/9/15 14:01:45 | 文章来源:旭光得瑞  | 【大 小】 【打印】

近期,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山东旭光得瑞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山东旭光得瑞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工信部铸造准入企业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理事单位。主营业务:铸造材料、金属制品和预应力产品。

旭光得瑞公司重视科技进步事业,以科技促效益,以科技求发展目前拥有喷丸发送罐装置卧式多头钻装置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和一项自主研发科技成果《采用非常规炉料生产球墨铸铁件熔炼关键技术的研究》。实用新型专利和科技成果的实际应用,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产品市场竞争力。

  该公司研发团队成功研发一种潮型铸造型砂环保材料及其制备方法,并获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14 1 0711908.3)。依托发明专利生产的新型绿色铸造材料-铸元素是铸造行业造型材料产品颠覆性的技术创新,彻底改变了传统铸造工艺,为国家节约大量原煤、硅砂及膨润土等矿产资源对中国铸造业节能环保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201512推向市场以来,国内已有800余条铸造自动化生产线使用,客户满意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