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易饮无麸质啤酒大受欢迎

2021/9/16 13:53:07 | 文章来源:中国啤酒网  | 【大 小】 【打印】

澳大利亚无麸质啤酒厂TWØBAYS追随精酿同行的脚步,推出了“易饮”啤酒子品牌,第一个版本在24小时内就在网上销售一空,从而取得了成功。

就像Moo Brew 的子品牌BREW——它偏离了啤酒厂的工艺证书,为更广泛的受众提供平易近人的选择——TWØBAYSGFB,以及 4.2% 的首次提供Draught,是无麸质的等价物。他们的精酿啤酒以四包或16包的形式出售,GFB系列有6包和24块一包。GFB啤酒使用高粱和大米麦芽“创造易于饮用的风味特征”。

“我们知道这将是一个受欢迎的举措,但我们没想到会在 24 小时内在网上销售一空,”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理查德杰弗里斯说。“GFB与我们的工艺范围不同。这是一款经典、易饮的澳大利亚风格生啤。虽然我们并没有偏离该系列的精酿啤酒产品,但在无麸质市场上提供另一种选择真是太好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口味,每个人都应该能够喝到很棒的啤酒,无论是在家里、与朋友还是在酒吧用餐。”

GFB子品牌是这家维多利亚啤酒厂自2018年首次推出以来最大的啤酒推出,它与核心系列并列,其中包括去年在印度群岛夺得金牌的淡色艾尔XPAIPA赢得了银牌和分别获得相同奖项的铜奖以及最近发布的拉格啤酒。

“我们知道大量澳大利亚人喜欢探索无麸质精酿啤酒的世界,”理查德补充道。“而且我们将继续这一酿造之旅。但我们也收到反馈说,人们也只想要一款易于饮用的经典澳大利亚啤酒口味的无麸质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