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PureCycle与三井合作,将PP的先进回收带到日本

2021/9/16 14:01:56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PureCycle技术公司与总部设在东京的三井物产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在日本开发一个生产其所谓的超纯回收聚丙烯(UPRP)的设施。

总部位于美国的PureCycle采用宝洁公司开发的专利回收工艺,将各种来源的废弃PP转化为类似原生的UPRP。该技术是一种物理提纯工艺,使用无毒溶剂从回收的废PP中提取颜色、气味和污染物,产生纯度极高、质量稳定的回收PP

在与三井签订谅解备忘录的消息传出之前,该公司上个月也发布了类似声明,表示已与SK化工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探讨在韩国建设PP回收厂的可行性。

PureCycle,我们真诚地相信我们能够改变社会对塑料的看法,”PureCycle的首席执行官Mike Otworth在宣布谅解备忘录的视频中说,我们希望你们看到塑料是一种超纯、无限可持续的材料。为此,PureCycle正与世界各地最好的合作伙伴合作。PureCycle的目标是到2025年回收10亿磅塑料。我知道与日本三井公司合作将有助于我们实现在全球减少塑料废物的愿景。

PureCycle202010月完成了其位于俄亥俄州Ironton的旗舰回收设施的融资。该工厂的建设正在顺利进行,预计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商业化生产。第一家工厂预计每年生产超过1.05亿磅的UPRPPureCycle公司已经预售了俄亥俄州工厂超过20年的rPP产出,并在7月宣布了位于乔治亚州奥古斯塔的第一个集群设施的位置。该地点将有多达五条加工线,能够生产多达6.5亿磅的rPP,实现PureCycle公司10亿磅的目标。集群设施的工程已于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施工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