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百威英博雪津啤酒一期60万吨项目9月开建

2015/6/15 13:33:2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百威英博食品园项目一期已完成土地平整,正在进行水电气等配套设施建设。该项目把现有的雪津啤酒公司搬迁扩建,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啤酒制造基地。
    据介绍,作为福建省级重点项目,该项目计划建设总投资28亿元,其中一期规划年产能60万吨,总投资20亿元,预计201610月正式出酒。同时,百威英博雪津公司还将投资5亿元,配套建设全球技术最为先进的专业麦芽加工生产线,年可产麦芽20万吨。
  随着雪津迁建项目的推进,中粮公司将投资6亿元,在园区内新上两条年产能达20亿罐两片罐生产线;万昌印刷包装拟投资4亿元,在园区内新上以啤酒标签专业印制为主的生产线项目等相关配套产业链项目纷至沓来,形成了龙头引领、链条延伸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为了让项目尽早开工建设,该区经贸等相关部门结合“企业服务年”活动,为项目业主“全程代办”涉及的用海、用地报批,供水、供电、供气申请,及防洪、排涝、排污设计施工等工作。截至目前,该项目各项前期工作正有序开展,预安排6月中旬进场勘探,预计9月上旬机械可进场打桩进行基础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