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重庆中轻通过2021年质量体系再认证现场审核

2021/9/17 17:09:42 | 文章来源:重庆中轻  | 【大 小】 【打印】

2021915日,按照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重庆有限公司的安排,周小芳等三位专家组成审核组来到重庆中轻公司,对公司近一年质量体系运行的符合性和有效性进行了现场审核。

审核组依据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标准,对照公司制定的《质量手册》等管理文件,用一天时间分别对公司管理层、综合行政部、生产管理部、销售服务部和研发品控中心等部门进行了大量的抽样调查和现场审查工作,最后一致认为,重庆中轻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能持续满足认证要求,本次监督审核获得通过。同时,也从多方面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提出了宝贵意见。

在末次会议上,副总经理李华代表公司管理层讲话,要求各部门虚心接受审核组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通过本次审核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尽快自查自纠,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按体系文件和公司的规章制度履行职责,以确保公司的产品质量得到持续的改进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