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KHS在中国拥有PET研发中心

2015/6/16 10:22:1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5310,多特蒙德/汉堡——KHS斥资对全球PET市场增速最快之一的中国市场进行了瓶与形™项目投资。从现在开始,中国客户可在本地同步享有德国汉堡瓶与形™相同的瓶形设计、实验室、样瓶测试等一系列先进、专业的服务。

    KHS中国的瓶与形™项目由Leo ZhangDavid Gropmann负责。在中国实验室,拥有同汉堡PET研发中心一样的顶级配置——尖端的实验设备、一台第四台单模实验机、最先进的瓶形设计程序和杰出的瓶与形™研发团队。中国瓶与形™专家携手KHS Corpoplast德国工程师,同中国客户分享40多年、上万个瓶形开发成功经验,为整线提供从初稿设计至完美的市场发售的综合性PET方案咨询服务。

    KHS GmbH是全球灌装和包装设备领先的制造商,其产品用于饮料工业、食品工业和非食品工业。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多特蒙德(Dortmund),拥有全球生产网络和 4500 多名员工。2014 KHS 获得了“通过研究创新”的认证。对此,德国科学研究捐赠者协会评价了企业突出的研究与开发事业心和其对国家和社会负有的特殊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