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可再生源的DWR纺织整理技术

2015/6/16 10:24:1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亨斯迈纺织染化与杜邦公司合作推出一个新的、不含氟的持久防水纺织品和服装,据称这是业界首例也是唯一可再生的防水处理技术。

    亨斯迈表示,新的DWR整理技术包含63%的可再生资源的含量,源自于多种植物基源,这是非基因改造和非食品塬料。这也完全符合Oeko-Tex 100生态纺织品标準的规範,并符合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ZDHC)联合路线图生产限用物质清单(MRSL)

    亨斯迈表示,新的DWR后处理技术有效防水和普通水基液体,例如果汁、热咖啡和红葡萄酒,并设计可运用在棉花、合成纤维和混纺织物。它声称,它比现有的非氟化剂具叁倍的持久性,提供高性能防水效果至少可经30次的洗涤,这是相当领先的防水产品。

    该处理方式是应用于施加药剂在负载层或低于其他典型防水整理,并且可以与Phobol Xan Extender进行组合,以进一步提高洗涤耐久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