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大丰再获“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

2021/9/26 13:46:00 | 文章来源:浙江大丰  | 【大 小】 【打印】

923日,光明日报社和经济日报社在中宣部召开的文化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联合发布了第十三届全国文化企业30及提名企业名单。自第十届获提名之后,本届大丰再获提名。

面对国内外形势的深刻变化,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骨干文化企业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深化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体现出更强劲的发展势头。

作为文化产业的领军企业,多年来大丰一直保持着对市场的灵敏嗅觉,凭借高度的文化自觉,成为引领新一轮产业发展的领航标杆。大丰已成为集文体旅创新科技和文体旅赋能服务于一体的平台企业。布局文化、体育、旅游和轨道交通四大场景,提供策划、创意、智造、投资、运营全产业链服务。

面对新时代,大丰积极寻求新的作为。未来,大丰将继续抓住机遇,全面布局文体旅产业与数字经济相结合的创新型业务,提供文体旅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城市建设,繁荣文体旅产业,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旅游、体育、娱乐消费需求。引领文体产业,传播美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