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成都中央洗涤工厂 引领“互联网洗衣”时代

2015/6/18 9:45:07 | 文章来源:洗衣人网  | 【大 小】 【打印】

莱尔美依有限公司是一家重资产互联网一体化营运洗涤服务集团。旗下拥有020互联网洗涤服务平台、云中央洗涤工厂、高品质标准化连锁直营门店。以自主知识产权研发6项系统、卓越的管理团队、精湛专业的洗涤技术、8S的客服体系、强大自有的物流体系为支撑,为客户提供颠覆式的生活体验。

2015年,莱尔美依O2O模式全面启动:官网、微信、APP各端口直接链接客户,网上洗衣,客户只要动动手指。下单后专业物流人员2小时内上门取衣,衣物均送往莱尔美依标准化成都中央洗涤工厂进行专业洗涤,大部分衣物收件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洗涤。奢侈品等需要特殊处理的衣物,莱尔美依针对性制定洗涤方案,将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结合进行精心护理,洗涤时间在7个~15个工作日不等。洗涤完成后,再由物流送回客户指定的地方,足不出户,享受优质便捷洗涤服务。

作为莱尔美依的品质保证,成都中央洗涤工厂拥有2500m2基地,从业10年~20年的洗涤专业技术团队,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干洗、水洗设备及进口洗涤原辅料,从衣物的分类、洗涤、烘干、定型、熨烫、除菌、质检、物流全过程均采用标准化管理体系,工厂日均洗涤量达一万件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