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数码印花设备走向平民化

2015/6/19 8:58:3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SHANGHAITEX 2015)6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展会上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优势重点体现在字上。一是打印速度快。型号为VEGA3000DT的数码印花机最高速度可达1030平方米/小时;适用于大型印花厂使用的Owepass系列数码印花机速度可达60~80/分钟。二是成本低,用户投资回报快。宏华公司相应研发出经国际认证的ACOLOR数码印花墨水,具有品种齐全、品质稳定等优势,同时有效降低成本,成本投入可控制在满底花型2/平方米,一般花型1/平方米的价格范围内。三是服务快。20年来,宏华公司与2000多家客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可对客户需求提供专业、高效、快速服务。国光机械有限公司的MS LaRio印花机则使得用户对于打印机的理想目标成为了现实,其最快速度可达4500/小时,改变了一直以来数码印花速度无法与圆网印花机相比的现状。针对颜色的准确性,参展商意大利琵罗瓦诺公司也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公司CONCENTRIC配浆器具有非常稳定的臂关节结构,可实现精确定位,建立在此基础上,公司的传统印花调浆系统可达到150公斤产品中误差范围为±0.1。同时,公司提供的数码印花底浆生产的全自动制糊系统,可有效保证底浆糊料的稳定性及品质。

    据预测,2015年全球数码印花产量将占到纺织品印花总产量的10%,数码印花设备的保有量将达到5万台()。而根据国内的相关发展状况初步预计,我国数码印花产量将占到国内纺织品印花总产量的5%以上,数码印花设备的保有量将达到1万台()。此外,有不少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数码印花设备加工效率和产品精度的不断提高,以及成本的更加平民化,在发挥个性化、小批量定制产品方面的优势更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