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青岛蓝宝石酒业两条纯生啤酒生产线投产

2015/6/23 13:14:2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618,青岛蓝宝石酒业历时两年建成的德国KRONES瓶装、罐装两条纯生啤酒生产线正式投产。据了解,整个生产系统生产出来的纯生啤酒,能最大程度地保留啤酒中的营养成分,口味新鲜、纯正、爽口。同时,生产线的建成投产标志着青岛蓝宝石酒业的啤酒工艺水平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据了解,该生产线的技术性能和设备可靠性、稳定性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啤酒灌装设备之一。该生产线每小时产量分别能达到4万瓶和3.6万罐,是按照当前全球最高食品质量安全控制标准的要求设计建造的生产线,也是目前国内同行业中自动化程度最高、产品质量和安全保障能力最强、劳动环境最佳的纯生啤酒生产线,达到了当前国内食品质量和安全管理的最高要求。生产出来的纯生啤酒,能最大程度地保留啤酒中的营养成分,口味更加新鲜、纯正、爽口。

    据悉,该生产线的建成投产标志着青岛蓝宝石酒业的啤酒工艺水平达到世界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