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大容量洗衣机在自助洗衣店非常重要

2021/10/13 15:47:34 | 文章来源:中国洗涤展  | 【大 小】 【打印】

大容量洗衣机可能是自助洗衣店最重要的功能之一

从设备的角度来看,大容量洗衣机是当今任何自动售货洗衣机中最重要的元素——每个店主都应该至少拥有两个独特的容量。

这些较大的机器可以帮助您将自助洗衣店与公寓和家庭洗衣区分开来,后者不具备这种大容量设备的优势。大洗衣机将扩大您的自助洗衣店的人口吸引力;让您的业务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吸引需要清洗大而笨重衣物的新客户;并帮助产生更大的收入和更高的利润。

无论您是从头开始建造新的自助洗衣店,还是改造现有商店,请务必为多个大容量洗衣机腾出空间。你会很高兴你做到了。

大洗衣机赚大钱

询问其他拥有大容量洗衣机的自助洗衣店业主,与较小型号的洗衣机相比,这些大型洗衣机在其收入中所占的百分比是多少。而且,在您进行调查时,请询问他们每天的轮次和客户需求的差异。最后,在比较大型和小型机器时,找出每平方英尺收入的差异。

与较小的机器相比,较大的机器不仅每磅运行容量的成本更低,而且还一次又一次地证明它们是商店中使用最多的洗衣机。此外,如果他们甚至没有任何大型机器,您就不需要与竞争对手的定价相匹配。

公寓、宿舍和家庭洗衣没有80130磅容量的洗衣机,这些可以处理地毯、被子、毯子、睡袋、枕头等。而且,由于您的自助洗衣店将配备此类大型设备,因此房主和租房者会经常光顾您的商店。在创建独特的服务的同时,您将渗透到更大比例的人群中。

另一个优势?在您的商店通常较慢的营业时间内,您的洗衣店员工可以使用这些机器进行洗涤烘干折叠和商业客户。这只是聪明的生意。

软安装优势

此外,通过选择软安装、大容量洗衣机而不是硬安装机器,您可以简化安装、降低安装成本并确保您的客户获得快速、高效的清洗。

 软安装洗衣机具有吸收振动并最大限度提高性能的悬挂系统。与硬安装洗衣机不同,软安装洗衣机不需要1218英寸的混凝土基础或后面有24英寸的检修空间。因此,最大化您的自助洗衣店的面积,让您的客户能够尽可能及时有效地洗涤、烘干和折叠他们的衣物。

 软安装设备更便宜,安装更简单,并且可以非常紧密地放置在一起。这些机器还可以产生和保持比硬安装洗衣机更高的脱水速度——用于额外的水分去除、更快的干燥时间和更少的天然气消耗。因此,每台机器每天可以为更多付费客户提供服务。

选择适应性

当然,并非所有洗衣机都提供自动化学注入或与臭氧兼容。但是,如果您有兴趣通过化学和/或臭氧提供经过消毒的洗衣负载,您肯定需要这些功能。如果是这种情况,请寻找可以与化学品、泵系统、臭氧或紫外线消毒系统协同工作的洗衣机——并确保在购买前与您的设备经销商讨论兼容性问题。

  当您将大容量洗衣机连接到自动化学品分配系统时,您的客户将不必携带和装载洗涤剂。相反,根据所选的特定洗涤程序,肥皂、柔软剂和漂白剂/消毒剂会自动注入每个负载中。您不仅可以通过销售价格赚更多的钱,而且还可以从您提供的化学品中获得收入。快速方便的自动化学品注入还可以防止杂乱的溢出并可以提高客户周转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