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尤恩化工推出新品新型树脂促进剂

2015/6/23 13:25:1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新型树脂促进剂是一种多异氰酸酯交联剂,可与聚合物中氨基、羟基基团发生反应。多数情况下,每摩尔的羟基与等摩尔的UN-7038反应即可获得最佳效果。一般加入量为1-5%,有的体系可加到1030%,根据需求试用。热处理温度须在100℃以上、最佳温度160℃,通常2030分钟即可得到交联效果。添加一定量的有机锡催化剂,可缩短交联时间,温度越高处理时间越短。

    同时该产品可应用于烘烤漆、卷钢漆以及耐腐蚀漆等;尤其适用于汽车原厂漆中涂装,可以改善柔韧性、耐冲击性和附着力;也可作为添加剂来提高传统烘烤涂料的机械性能和耐石击性;可添加到任何带有氨基、羧基、羟基的树脂乳液中,经干燥、热处理后可提高树脂的强度与耐摩擦度。

    尤恩化工推出新品新型树脂促进剂。UN-7038是一种水分散封闭型多异氰酸酯,可用于单组份水性涂料的交联剂。应用于水性丙烯酸和聚氨酯等水性涂料,作为粘接促进剂和交联剂。提高涂层的粘接强度、防水性、耐磨性、耐擦洗性、耐刮划性和耐化学品性。也可加入到聚合物体系中,如丙烯酸脂、聚酯、环氧树脂和聚氨酯树脂等,以增强涂料的耐化学性和耐候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