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系列设备顺利入驻赣州最大家居小镇酒店洗衣房

2021/10/18 13:05:27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南康家居小镇定位为国际化国家级的以产业为核心的天下家居第一镇。它由家居博览中心、家居会展中心和木屋群三部分组成。拥有300多亩的人造湖泊景观,打造了汉唐、明清古建和客家围屋,还原了具有赣南地方特色的九井十八厅建筑,搭建了31栋极具世界风情的五大洲组团木屋和4栋体现中国民族特色的风俗民居木屋。

20202月,南康家居小镇在疫情防控形势渐趋好转之际,快速恢复建设,与之相配套的各项基础设施也紧锣密鼓进入采购筹备阶段。航星经过不懈努力,顺利抢抓机遇,利用完善的销售网络和强大的销售能力,承担了南康家居小镇酒店洗衣房的整体解决方案规划设计及设备配置供应。

  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航星多系列不同型号的水洗、干洗、烘干、熨烫等洗涤设备顺利进驻南康家居小镇酒店洗衣房,并由航星售后服务人员第一时间完成安装调试,在对洗衣房工作人员进行系统的操作培训和设备使用安全及维护保养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后,日前该洗衣房已按期投入运营,并维持良好的运行状态。航星也将秉持一贯的服务质量至上方针,持续做好后期的设备运营管理技术支持,确保酒店洗衣房为酒店客户提供专业的高品质洗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