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杭州洗染行业协会召开杭州市首届公用纺织品洗涤交流会

2015/6/23 15:52:4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杭州市首届公用纺织品洗涤交流会于201568日在之江饭店召开。本次会议由杭州洗染行业协会主办,本市部分布草洗涤厂家、化料经营单位和纺织测试研究院等相关部门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目前杭州市公用纺织品洗涤行业企业遇到的瓶颈、业务开拓的手段、规避不良竞争的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与会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天明洗涤、雅森洗涤、大洋洗涤、亿瀚化工、净宇洗涤、旺涵洗涤等每家公司都作了精彩发言。尤其是杭州康华洗涤公司巫杭生董事长更是毫无保留将,自己企业如何将低能耗、深挖潜力,从而发展壮大的经验分享给所有与会者。浙江省纺织品测试研究院陈建华主任也从加强酒店公用纺织品的各项检测,来促进酒店对公用纺织品的重视,从而规范洗涤企业准入的角度来推动洗涤行业发展。协会秘书长蔡文磊最后提出,布草洗涤企业应跨跃低价竞争的怪圈,通过加强管理、加强服务、作好内功来吸引更多的客户,争取市场的主动权。行业协会今后也将联系部分洗涤厂进行价格采样,定期在网站公布行业指导价,以供洗涤公司和酒店等企业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