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山鹰国际董事长吴明武一行到扶余市调研 加快吉林项目推进

2021/10/19 14:04:42 | 文章来源:扶余发布  | 【大 小】 【打印】

1010日,山鹰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吴明武一行来到扶余市,就山鹰纸业(吉林)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制浆及年产100万吨工业包装纸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扶余市委书记杜彬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扶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盖克陪同调研、主持座谈会,扶余市政协党组书记蔡启昌陪同调研、出席座谈会,扶余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烈出席座谈会。

上午10时,调研组一行在扶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盖克的陪同下来到位于扶余市陶赖昭工业园区的山鹰纸业(吉林)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制浆及年产100万吨工业包装纸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建设负责人情况汇报。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扶余农都宣传片、山鹰集团宣传片,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情况说明并对项目建设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山鹰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吴明武就互惠共赢作答谢讲话,扶余市委书记杜彬作总结讲话。

  杜彬首先感谢吴明武董事长及公司领导对项目的高度重视,确保了项目顺利开工、稳步推进。杜彬指出,自20175月份以来,就山鹰造纸项目扶余市委、市政府与山鹰集团进行了多次接触洽谈。省、松原市和扶余市对这一项目高度重视,全力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真正展现了扶余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扶余速度”。同时,也希望山鹰集团尽快完善项目前期手续,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力争在明年10月底前完成一期工程,进入试生产。接下来扶余将以最真诚的态度,最高效、优质的服务,继续为山鹰(吉林)有限公司解决好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尽快建成达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