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隆华传热节能 进军PPP水处理

2015/6/24 8:56:1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洛阳隆华传热节能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高效复合型冷却(),应用领域广泛,节约资源效果更为明显。冷却()设备是广泛应用于流程工业的重要基础设备,也是工业耗能耗水大户。冷却()设备耗能量占工业用能的13%-15%,工业冷却用水量占工业用水总量的80%左右,取水量占工业取水总量的30%40%。火力发电、钢铁、石油、石化、化工、造纸、纺织、有色金属(6655.45,-496.940,-6.95%)、食品与发酵等八个行业取水量约占全国工业总取水量的60%。相对于水冷设备和空冷设备,高效复合型冷却()器的水耗和能耗都大幅降低;因此高效复合型冷却()器更为适合我国的气候和地理环境、资源状况以及工业发展状况,在工业领域应用的综合优势明显,在各工业领域具有极为广阔的应用前景。

    PPP项目特许经营权合同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财政部开展PPP试点项目的有关要求,并探索创新政企合作模式,对公司进一步增强环保水处理市场拓展能力构成积极影响。项目建设内容为乐都区污水处理厂厂区内满足4万立方米/日的土建及2万立方米/日的设备及安装工程,总投资额1.085亿元,建设期不超过12个月。本项目的特许经营期为三十年,公司享受100%的分红,初始污水处理基本单价为1.46/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