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美国 Pratt Industries 公司向维美德订购第三条 OptiConcept M 板纸生产线

2021/10/20 15:40:51 | 文章来源:维美德  | 【大 小】 【打印】

维美德将再次向美国 Pratt Industries 公司提供一条 OptiConcept M 板纸生产线。这条生产线将在该公司位于肯塔基州的 Henderson 纸厂安装运行,生产高强度轻量箱板纸和瓦楞纸,原料全部采用废纸浆。这是维美德同 Pratt公司签署的第三份 OptiConcept M 板纸生产线订单。维美德曾向这家公司提供1617号生产线,分别于20152019年成功投入运行。新18号机预计于2023年开机。

订单被纳入维美德2021年第3季度新增订单中,金额未公布。类似项目的价格一般在8000– 9000万欧元之间。

维美德 OptiConcept M 板纸生产线可提高生产工艺的可持续性。其水、电及原料耗量都更低。

Pratt Industries 公司执行总裁 Anthony Pratt 说:我们的所有纸厂均全面采用废纸浆。这一点至关重要,因为回收循环是应对气候变化的强有力工具。Henderson 纸厂每天将以废纸浆生产超过1500短吨(约相当于1360公吨)的纸板。

Pratt Industries 公司俄亥俄纸厂总经理 Ed Kersey 说:我们同维美德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类项目的基础是互信及合作伙伴关系。维美德以往提供给我们位于印第安纳州 Valparaiso 纸厂和俄亥俄州 Wapakoneta 纸厂的1617OptiConcept M 纸机项目都取得圆满成功。肯塔基州 Henderson 纸厂将成为全球全面采用废纸浆的最先进、最具环保效益的纸厂之一。三台纸机均代表二十一世纪最先进的造纸技术。它们为 Pratt Industries 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新项目供货与1617号机类似,是一条完整的 OptiConcept M 板纸生产线。该生产线从流送系统及流浆箱一直到复卷机,包括范围广泛的维美德工业互联网方案、 自动化与服务业务。

维美德北美地区大项目业务副总裁 Michael Gray 说:事实证明,OptiConcept M 实属成功的典范:模块化设计、建造与运行可缩短交货时间,加快开机进度,降低项目成本。18号机将成为维美德在北美安装的第四条 OptiConcept M 板纸生产线。在全球范围内,这种板纸机的供货实例已有近四十台。非常高兴借此项目同 Pratt 继续合作。

  新生产线的规模比1617号机大,板纸机网宽8.3米(~325英寸),设计车速1100/分(~3600英尺/分)。生产定量在112–170/平方米(23 – 35 /1000平方英尺)的瓦楞芯纸及挂面纸。产量~1360 公吨(~1500 短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