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流花将建绿色服装专业市场

2014/9/12 16:21:2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8月17日,2014中国流花国际服装节正式开幕,来自五大洲不同国家的50位国际潮流顶尖模特展示流行趋势,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以流花服装商圈专业市场为示范样板编制《绿色专业市场评价标准:服装专业市场》也在开幕式上进行了成果发布,并作为绿色服装专业市场经营建设的行业标准在全国推广,提升广州服装行业话语权和知名度。

开幕仪式上,由中纺设计中心承办的“2014中国流花国际流行趋势发布会”是本届中国流花国际服装节开幕式的一大亮点。流行趋势发布会围绕本次服装节的主题“启海上丝路•筑臻品流花”开展,分为四部分。从发布会上可以预见,白色、花系、色块、拼接等元素都将继续引领潮流。

流花服装节已举办了6届,今年的流花国际服装节,越秀区政府从主办变为指导。“经过前六届的努力,商圈已经具备自己主办的实力。”据越秀区经贸局副局长谭建光介绍,本次活动由中纺联与2014中国流花国际服装节合作,并同广州白马服装市场等作为本届流花服装节的主要承办单位。

今年的流花国际服装节从组织到活动形式都突破传统,引进许多新鲜元素。红棉去年只有米兰时装秀,今年多了比基尼模特大赛;此外,“举办了百团千人对接会,实现了线上线下的对接,通过衣联网的嫁接,实实在在地对商圈成交进行了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