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西得乐助力日本PET水线节能18%

2015/6/24 9:02:5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麒麟是全球最大的威士忌酒厂,坐落于日本富士山脚下的御殿场镇。这里的气候近似威士忌酒的故乡苏格兰,年平均气温只有13℃,比日本其它地区都要凉爽、干燥,夏季更是如此。

    这家麒麟酒厂是日本十大威士忌酒厂之一,生产用水直接取自富士山脚下的地下溪流。与全球大多数威士忌酒厂不同,麒麟酒厂的每道生产工艺,从打浆到装瓶,均在现场完成。它拥有52万平方米的开阔厂区,年产量达到1200万升,产品包括一种麦芽威士忌和三种谷物威士忌。1999年,麒麟充分利用地下溪流,开拓瓶装水市场,安装了一条西得乐PET生产线,并在西得乐的协助下完成了模块化升级。

    随着消费者环保意识的日益增强,可持续的包装生产和可再生的水源已成为推动瓶装水市场发展的重要因素。2013年,日本市场的瓶装水总销量增长了4%,达到44亿升。预计2013年到2018年,日本全国瓶装水总产值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将达到0.7%,而瓶装纯净水的年复合增长率也将达到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