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PET领域中的萨克米技术

2015/6/25 13:20:04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萨克米自动检测系统部门近年来力求创新,积累专业设计和多年设备制造经验,借助饮料行业的熟知程度,研发从瓶坯到容器到瓶盖一系列检测设备。最新升级版PVS002+不但能检测瓶坯也能检测罐装类产品,产量高达每小时1,100个。PVS002+系统循环时间3秒,高效产能与生产线完全合一的概念以最真实感得以显现:产品密封,瓶口,螺纹,产品主体,和底部上的瑕疵以图像显示并进行识别、测量尺寸、识别模腔编码。

    PVS家族中的另外两位重量级成员PVS003PVS024,高速运行完成瓶坯检测,适用于在线安装,吹瓶机前道,或离线检测。PVS003能对生产线的产出进行100%的质量检测,可以安装在生产线下游或上游。该系列有8个定制化模块适用于各类产品检测几乎涵盖瓶坯的方方面面。检测速度高达每小时50,000个。持续不间断的监测,对瓶口和螺纹深度检测,瓶坯360度全面检测,有效降低最终用户的投诉和保障产品质量。

    PVS003相比,PVS024根据识别模腔编码检测每个模腔的批量化产品应运而生,除自动读取每个瓶坯的模腔编码之外,还能提供细节化的数据统计报告,操作员通过系统界面选择编码读取所有数据,轻松便捷。该设备适用于各种尺寸的瓶坯,速度高达36,000个。

    PVS家族全体成员配有最新CVS3000 2.0 64-bit系统指定软件,简单而直观的与人机互动体现这一系列的又一大优势。CVS3000软件由萨克米自主研发,其标准化和所有自动检测设备的兼容性是其它软件无可企及,我们的CHS(瓶盖处理系统)也安装此软件。萨克米在2013年决定对检测设备系列进行再造和重塑,主要研发项目包括速度提升,优化质量,保证高效等方面表现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