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比利时国王见证威士与LAPAUW签署合作协议

2015/6/29 8:48:21 | 文章来源:威士机械  | 【大 小】 【打印】

    应国家主席习近平主席邀请,比利时王国菲利普国王携玛蒂尔德王后于62127日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625,国王王后抵达上海,并于当晚在沪举办贵宾交流会。在比利时国王的见证下,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立毅与LAPAUW WERKHUIZEN N.V.总裁Philippe Dheygere(乐宝)签署合作协议。

    作为当前中国发展最为强劲的智能洗涤装备企业,上海威士近两年的表现相当抢眼,先后与宁波瑞丽、昆明铁路局、昆明清泰、杭州靓爽、吉林清爽、北京东方泰悦、北京中实恒力、长沙竞洁、武汉宏富达、广州振鸿、湛江汇洁、惠州秋长爱洁、广州现代健、江门金萍果、广州中酒、三亚正庄等知名洗涤服务企业牵手合作,其自主研发的隧道式连续洗涤机组(洗衣龙)已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产品。

    乐宝(Lapauw) 是一家总部设在比利时,历史悠久,生产工业槽式烫平机、洗脱机、烘干机和折叠机的制造商。其柔性槽烫技术,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全球市场开拓、相关产品的生产与研发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威士与乐宝的强强联手,是全球产业链的联盟整合,有望重塑行业竞争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