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伊利和消费者积极互动 推出“中国透明工厂”

2015/7/3 9:13:1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伊利中国透明工厂第五站招募亲子家庭,一同到位于浙江金华的伊利冷饮工厂参观,看看伊利冰淇淋的配制调料、冷冻生产、质量检验、物流运输等程序,以使消费者对伊利的生产过程有更多了解。

    据了解,20116月投产的浙江伊利乳业有限公司,是伊利在浙江投资的乳品华东生产基地,项目总体规划投资5亿元。一期为冷饮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达2.7亿元,这是华东地区最大的冷饮项目,产品辐射浙江、上海、安徽、江苏等地。目前杭州市场上的巧乐兹”“冰工厂”“小布丁等等美味新鲜的冰品,都是来自伊利华东生产基地。

    除了管理方面的透明之外,该伊利华东基地的生产设备也相当高端,处理生产设备选用瑞典利乐公司全自动化中央控制,主车间配备十条自动化生产线,是目前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同样,此伊利基地能源控制则采用国际一流的TRITECH制冷公司设计的自动化制冷控制系统。伊利华东基地先进的生产设备是伊利的品质保障,其透明工厂的开放政策使参观的消费者能够近距离地观察伊利的生产流程,使消费者对伊利的了解更加具体,增强彼此的信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