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高速后整理线的优势在哪?

2021/11/25 15:52:28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航星高速后整理线基于提高设备使用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洗涤品质基础之上研发推出,其高速、高效、智能的联动功能,自推出至今,通过客户多年使用的有效反馈,功能品质不断改进完善,始终深受市场客户青睐。

航星高速后整理线优势

1、电脑之间联机,自动调节速度、程序。

2、调整送布机程序时,高速熨平机、折叠机同步切换到相匹配的程序。

3、各位置监控提示,后端设备有故障时自动停机报警。

4、远程功能,快速判断问题。

5、没有展布机时,烫平机和折叠机可以双机联动;没有折叠机时,展布机和烫平机可以双机联动。

联动功能亮点

速度自动调节

调整展布机程序时,3台设备自动切换到预设的速度值。折叠机和展布机上可以手动调整速度,其余2台设备速度同步变化。当展布机的人员切换床单、被罩时速度达到预定值,由折叠机人员判断速度是否需要手动进行调整。为了保证烫平质量,不同设备之间的联动差速可在联动设置里修改。

程序同步切换

调整展布机的程序时,高速烫平机和折叠机可以同步切换。展布机程序可提高展平效果、减少扯坏布草;高速烫平机程序则能够实现不同的差速和56辊是否加热等功能;折叠机程序可实现比较好的折叠整齐度。

故障自动停机

展布机故障时,烫平机和折叠机不停机,待延迟一定时间后进入停机程序;

烫平机故障时,展布机立即停机,折叠机不停机,待延迟一定时间后停机;

折叠机故障时,展布机和烫平机立即停机或者烫平机不停机,但以设置的低速运转(根据联动设置规则变化);

任何设备出现急停故障时,后整理线所有设备紧急停机,保证人员及设备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