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新型冰淇淋设备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2015/7/7 10:59:0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南京浦园以冰淇淋冷饮、速冻食品、灌装等设备四远驰名,产品遍及国内各省市,远销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南京浦园首创的自动插扦小车,是其久负盛名的Ly系列花色雪糕生产线的组成部分,它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发明专利。新型自动插扦小车与老式的插扦小车相比,具有设计巧妙,自动化程度高,可提高劳动生产率等优势,如自动插扦小车由于自动化程度高,提高插棒的速率,可以满足生产线的产能要求;减少了生产环节及人员操作不当带来食品安全与卫生指标方面出现的问题;在降费增效方面效果突出,操作人员由3人减少到1人,加之其它方面效率的提升,一台花色雪糕机一年可降费增效10多万元。

    冰淇淋多道包装机是南京浦园的又一项发明专利产品。相比过去的单道包装机需要链条输送环节,多道包装机采用先进的追踪装置,每个推料盒对应设于每道成袋器的前端,各推料盒均连接在一追踪架上,雪糕不需链条输送,被直接准确地置于包装膜上,一次快速完成落料、输送、剥料。多道包装机效率高,减少了雪糕生产环节被污染的隐患,一年可减少人力成本及雪糕质量问题造成损失20万元,受到用户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