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明兴科技智能服装吊挂系统促产业转型升级

2014/9/12 16:22:4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在2013上海CISMA展会上,明兴科技与江苏云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共同研发的全球第一个面向纺织、服装领域的云制造平台产品——“云道智造”正式发布并推向市场。

云道智造平台是一个开放平台,支持企业已有缝制设备的接入,也支持第三方信息服务商接入。在具体的实现上,一般可以分为三个层次:一是使用自动化程度更高的缝制设备,提高单个工序的加工效率,并降低对工人的技能要求;二是使用CleverMax服装吊挂生产线等系统,在一个组的范围内,实现人员、设备、物料的优化配置,实时消除生产瓶颈,实现整个组单位时间内产量的最大化;第三个层面,则是使用云制造技术,包括服装悬挂生产系统,家纺吊挂生产线等在整个企业范围内,无论是一个工厂,还是多个工厂,无论是在一处,还是分布在不同的城市,甚至分布在世界各地,在整个企业范围内形成数字化制造网络,实现生产资源的优化配置和科学调度,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缩短供应链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