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基于分子回收技术,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携手伊士曼推出可持续包装

2021/12/6 16:46:51 | 文章来源:伊士曼  | 【大 小】 【打印】

全球知名美妆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Amorepacific)日前宣布与特种化学品公司伊士曼展开合作,将伊士曼分子回收技术生产的可持续材料应用到旗下产品包装上。

兰芝(Laneige)品牌成为爱茉莉太平洋旗下采用伊士曼Cristal™ Renew聚酯生产包装的首个品牌,Cristal Renew聚酯含有经认证的再生成分。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开发与采购部高级副总裁Jung Changwook表示,“Cristal Renew材料以及伊士曼创新分子回收技术对于帮助我们实现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即‘2030 A MORE Beautiful Promise’有着关键的意义,同时可持续材料也保留了消费者期望获得的高端使用体验。

伊士曼特种塑料事业部商务总监Glenn Goldman称,能成为帮助爱茉莉太平洋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合作伙伴,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期待双方一起将更多的可持续解决方案推向市场,兰芝产品的新包装仅仅是一个开始。

分子回收技术

伊士曼分子回收技术能将常规技术下难以回收的塑料废弃物降解为单体,再用来生产新材料,保证新材料在外观和性能上不做任何妥协,并且伊士曼致力于为美妆个护市场提供更多的环保选择和设计灵感。

在透明度、光泽以及物理性能上和原生材料无差异

有效减少塑料废弃物被填埋、焚烧或者直接进入环境

减少化石基资源的开发使用,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兰芝品牌的明星产品睡眠面膜将率先在包装上应用Cristal Renew,新包装的兰芝睡眠面膜于202112月上架及发售。

Cristal Renew含有30%50%不等的再生成分,帮助兰芝打造出高透、高光泽的优雅包装,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