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湖北神农架林区青麦精酿啤酒项目签约

2021/12/7 15:20:32 | 文章来源:湖北广播电视台  | 【大 小】 【打印】

124日,湖北省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与青岛青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投资开发神农架青麦精酿啤酒观光体验项目。

神农架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王文华,政府副区长向毅出席签约仪式;政府副区长张兴忠与青岛青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淑波代表双方签约。

刘启俊代表林区党委、政府对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祝贺。他说,神农架林区土壤、大气、水资源优良,发展精酿啤酒产品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该项目是神农架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之举,发展前景广阔,充满期待。希望双方坚持互利互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友好合作,依托生态资源优势,在全产业链上下功夫,坚持用国际化的眼光谋划未来,深化产品创新,形成品牌效应,围绕实现华中地区精酿啤酒第一品牌的目标努力奋斗。同时,林区人民政府将做到有诺必践,用一流的组织和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力当好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共识,主动上门跟踪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徐淑波表示,青岛青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并积极融入林区发展布局,探索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经营质量。

神农架青麦精酿啤酒观光体验项目总投资5亿元,建设周期为5年,建设内容包括现代化精酿啤酒工厂、精酿啤酒体验区、休闲酒吧体验区、精酿啤酒博物馆、新品研发中心、俱乐部中心、电商平台等。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在3年内达到生产总值1亿元,实现税收1000万元;预计在5年内达到生产总值3亿元,实现税收3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