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21年印度皮革行业出口呈现强势增长

2021/12/7 15:26:33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根据印度新闻信息局的一份报告,印度现在是世界第二大鞋类生产国,第二大皮革服装出口国,第五大皮革制品出口国,第三大马鞍和马具出口国。印度还被认为在未来10年将推动全球出口增长的国家之一。

印度皮革行业突飞猛进,印度的牛和水牛数量占世界养殖量的20%,由于他们对创新的开放态度,熟练的劳动力可很容易学习新的技术。印度也有严格的环境标准,从生产到消费的所有行业必须符合相关标准。

随着多国企业投资利润丰厚的皮革市场,其市场价值大幅上涨。印度政府机构、商业巨头、科学工作者、企业家、设计师和零售商等利益相关方之间的相互合作是维持皮革行业多年稳步增长的关键。

2021年印度皮革和皮革制品出口继续呈现大幅增长趋势。从20214月到5月,仅仅两个月,印度皮革和皮革制品出口额达6.417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1.4679亿美元)增加了4倍。

印度始终探索不同出口渠道,如亚马逊、阿里巴巴或eBay等电子商务平台,是促进出口的原因之一,并使其贸易出口多样化。

事实证明,印度的探索是成功的,印度出口商通过商务平台将其产品销往世界各地,包括美国、英国,甚至澳大利亚。电子商务平台提供的贸易渠道成为印度中小皮革企业进入国际市场的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