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阿特拉斯•科普柯新型真空泵在国内的首次应用

2015/7/8 13:59:3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无锡飞虹电子线路板厂因采用阿特拉斯·科普柯最新产品GHS VSD+系列真空泵而大大提高了生产线的稳定性和效率。这也是该真空泵在国内的首个应用实例。

    GHS VSD+系列真空泵是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智能型油润滑螺杆式真空泵,采用最尖端的螺杆技术、VSD变速驱动技术及创新的设计电机,效率大大提高;同时能耗比其它真空技术节能约 50%。在一定的抽气能力范围内,GHS VSD+ 系列是能效最高的油润滑真空泵。卓越性能远胜于常规的油润滑/干式旋片真空技术。

    该产品自20153月正式推向市场以来,很快便迎来了首批客户。其中,无锡市飞虹线路板厂是第一个安装并投入生产使用的终端用户。

    GHS VSD+ 系列产品的外罩采用密封冷热隔离设计,它将所有发热源和高温部件(电机、油分离器、真空泵)与其它部件隔离开。对于电子元器件,低温运行意味着可靠性更高,并延长电子元件的使用寿命,减少维修服务频率。

    GHS VSD+ 系列的设计让维护更便捷的同时大幅减少维护需求。另外还采用了一项专利设计——杜绝过滤介质出现超负荷工作,因此油气分离器使用寿命会更长。

    超强的保油能力,意味着真空泵的油气分离器不会出现过载,使用寿命更长;创新的专利设计,即使在最大负荷下排气含油量仍能维持在3 mg/m3以下。而传统的定速真空泵油分离器过载会导致喷油,污染工作环境。

    GHS VSD+系列真空泵适用于塑料、玻璃、制瓶、制罐、木材、包装、印刷、造纸、肉类包装、中央吸尘真空系统、厂务中央真空系统等各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