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达意隆AGV自动自动导航搬运小车研发成功

2015/7/8 14:06:2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CBB展商达意隆工业自动化事业部正式发布AGV自动导航搬运小车(以下简称“AGV小车”),它将作为核心产品被集成在公司系统集成业务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规划中,也将在市场上进行AGV小车本体的销售拓展,并根据产品的销售情况合理安排生产。

    据工业自动化事业部研发人员介绍,AGV小车具有以下几大特点和优势:

    一、AGV小车采用万向轮设计,车体可实现任意角度的移动,有效解决了在狭小空间实现车体全方位移动的难题;

    二、AGV小车具备Wifi实时通讯功能,可以无线遥控更行驶路径;

    三、AGV小车设计速度可以达到1.5/秒,同时具有红外避障、自动充电以及RFID射频读取等功能;

    四、调度系统强大灵活。调度软件可同时调度至少10AGV小车实现实时调配,并可根据实际应用环境,自主选择磁条导航或激光导航的方式、灵活、高效、智能。

    AGV小车是达意隆在机器人自动化领域推出的又一款新产品,它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公司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产品线,巩固并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增加公司的利润点,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

    同时,AGV小车也将强化达意隆在非标自动化系统集成应用领域的竞争力,在工厂生产物流和自动化仓储/配送等领域将发挥重要作用;此外,基于该AGV移动平台,达意隆将近一步整合机器人和3D视觉技术,打造和拓展移动机器人的广阔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