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轻机协会组织企业参观普丽盛

2015/7/8 14:15:21 | 文章来源:中国轻工机械协会  | 【大 小】 【打印】

2015年7月4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组织部分企业领导和江南大学的教授及研究生们,参观了上海普丽盛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姜卫东、副总经理刘景洲、营销总监辛立斌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普丽盛公司成立十余年来,专注于乳品、饮料加工及包装设备的研发制造。不仅能够提供前处理设备、灌装和包装材料等整线产品,还能为下游液态食品生产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整体工厂设计、生产工艺路线到系统集成与安装、包装材料和售后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于2015年4月在深圳创业板成功上市。

参观过程中姜总、刘总对公司的产品及发展进行了介绍。工厂中正在装配的设备数量众多,一片繁忙景象。中国轻工机械协会食品装备分会秘书长邵冀生代表全体来访者对普丽盛公司细致、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于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鼓励。现场,达意隆副总经理李竟明说:“普丽盛是中国乳品装备行业名族品牌的骄傲,此次参观学习,聆听了姜总分享创业故事及发展历程,深刻感受到普丽盛的成功背后是坚定的信念和执着的坚持”。在后续交流中,会员企业代表和江南大学的教授们同普丽盛公司领导在企业发展运作、装备技术开发、校企合作、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大家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对企业间寻找差距、加强合作,校企间产学研结合,人才引进等方面将起到推动作用。

 此次活动,是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在校企结合、企业间互信互访方面的又一尝试与举措。下一步,协会将根据会员单位需求,在更多层次和方面开展活动,提供更为细致的服务。我们也期待有越来越多的业内企业加入协会大家庭,为轻工行业发展出谋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