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轻机协会食品装备分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2015/7/8 14:31:41 | 文章来源:中国轻工机械协会  | 【大 小】 【打印】

2015年7月2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食品装备分会在无锡召开了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分会副秘书长郭恩主持会议。秘书长邵冀生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介绍了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在开展2016(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2014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轻工机械械协会共同组织的中国液态食品机械行业十强企业评选的结果、着重通报了“十三五”食品装备战略研究报告的起草工作情况。邵冀生说,下一步分会将定期向会员单位公布行业季度数据,组织会员单位同业内设备及用户企业,研究机构等开展相关活动。郭恩宣读了中国轻工机械行业自律公约。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食品装备分会会长王欣发言,感谢与会代表对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会议内容逐一进行了补充说明并通报了分会下半年工作计划。她说,分会将进一步为会员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将根据会员单位需求,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切实做好为企业同政府、高校、科研机构及企业间的联系建立沟通交流的渠道,架设平台。与会企业均表示了对分会工作的肯定,并将积极参与协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共促行业发展。

会议代表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大家对协会工作给予了很大期望,希望协会在行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