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红叶纸浆获得380万美元用于非木浆制浆技术

2021/12/21 14:26:06 | 文章来源:中纸网  | 【大 小】 【打印】

2021122日,加拿大可持续发展技术(SDTC)授予红叶纸浆380万美,用于使用麦秸和其他可持续农业资源,并将制浆技术推动商业化。

凭借其技术,红叶将提高对现有农业资源的利用,支持农业发展,降低企业碳排放。

“这项投资将加速红叶纸浆的发展,加拿大企业家正在不断创新,推动着可持续发展的未来。”SDTC总裁劳伦斯说。

红叶纸浆首席执行官马丁·普德拉斯指出:“随着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加强和包装厂商意识到小麦秸秆等原料的优势,红叶的技术在市场上将会获得更多的动力。”

“与我们的合作伙伴AllnorthValmetIEMCNG一起,我们感谢联邦政府为红叶技术创新给予的支持,”Pudlas补充道。

红叶纸浆在里贾纳的工厂将于2024年开始生产,将从当地生产商收集小麦秸秆,每年将产约182,000吨商品纸浆。

  红叶纸浆有限公司是一家私营公司,是在加拿大开发的第一家非木浆厂,生产价值3500亿美的纸张和包装市场需要的天然色产品。红叶由达比·克雷茨于2019年创立,他也是Allnorth的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