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乔纳斯啤酒中国最大原浆啤酒生产基地

2015/7/9 13:22:3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贵州乔纳斯啤酒有限公司位于黔西南州义龙试验区红星工业园区,占地305亩,计划总投资2.5亿元,2014年底建成投产。生产线全部建成投产后,职工人数预计达到500人以上,项目全面达产年销售收入可达15亿元左右,年创税3亿元左右。
   
项目建成后,将是中国首家10万吨级年产能、中国最大的原浆啤酒生产基地,同时也是目前贵州、广西、云南三省区唯一集“研、产、销”于一体的精酿啤酒项目,生产完全按德国原浆啤酒标准工艺进行生产,保持了啤酒最原始、最新鲜的口感,麦香浓郁,色泽金黄,泡沫极其丰富,持久挂杯,实属真正啤酒中的高端产品。
   
乔纳斯啤酒市场覆盖面主要为贵阳、昆明、南宁三省区省会城市及周边各城市,销售半径在400公里左右。到目前,当地兴义、贵阳、昆明、南宁及销售半径内各地县(市)已确定了8家经销合作商,合同签约额已达3万吨左右。
   
黔西南州委统战部牵线欧美同学会和中国留学生联谊会将该公司作为参与黔西南试验区建设的重点帮扶项目,帮助策划“乔纳斯啤酒节”,从海外邀请知名人士参加啤酒节系列活动,拟将“乔纳斯啤酒节”打造成为全州乃至全国有名的固定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