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鸭洗涤机械获技术创新优秀成果

2021/12/23 14:23:22 | 文章来源:小鸭世界  | 【大 小】 【打印】

近日,小鸭洗涤机械获评山东省优秀创新成果项目1项,成功入库山东省企业创新成果项目库。

技术创新优秀成果的评选要求创新性强,技术水平达国内先进以上;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成熟可靠;符合绿色低碳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小鸭洗涤机械获评一等技术创新优秀成果是对企业技术创新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是小鸭在技术创新领域不断提升发展的表现。

在创新驱动发展的大趋势下,小鸭洗涤机械一直以技术为核心、市场为中心开展技术创新工作,是一家能够提供专业洗衣房规划设计、专用洗涤设备自主研发配套、专业售后服务的中国大型成套洗涤机械专业研发制造企业,多次被评为中国洗涤机械行业十强企业,2019、2020年度被评为中国轻工业装备制造行业五十强企业。小鸭洗涤机械不断优化升级改造,促进技术创新成果转化,提升整体技术创新实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