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疫情下中辰轻机非洲市场逆势上扬结硕果

2021/12/23 14:29:35 | 文章来源:中辰轻机  | 【大 小】 【打印】

随着“十四五”开局之年即将收官,中辰轻机市场营销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非洲市场作为中辰轻机的主战场之一,为公司奉献了过亿订单。

作为全球排名第二的啤酒品牌,喜力集团继续执行中国供应商发展战略。中辰轻机作为其全球20个核心供应商之一的,最大的中国包装线供应商,今年承接了其非洲两个旗舰工厂的生产线。从吹瓶到后道包装的PET瓶麦芽饮料整套生产线、玻璃瓶啤酒与可口可乐组合整套生产线项目,现设备均已完成工厂验货并发运现场,并着手安装调试工作。

福建著名投资商在非洲十多个国家建立了饮料厂。今年为了扩充产能,在对比国内供应商的优势后,一次性向中辰轻机采购了5PET瓶含气饮料线,分别安装于加纳、喀麦隆和布基纳法索等。乌干达客户投资建立啤酒厂,考察中国设备厂家后,随即将订单下给中辰轻机,作为开启其啤酒事业的合作伙伴;津巴布韦老客户饮料厂扩建,继续选用中辰轻机PET瓶含气饮料生产线;印度百事可乐公司采购中辰轻机包装线,用于其在非洲的三个控股工厂;通过外贸业务人员的坚持和真诚、专业最终打动阿尔及利亚客户,获得基于吹瓶伺服拉伸和灌装流量计技术的PET瓶饮料吹灌旋线整厂项目。

2021年中辰轻机克服疫情困难,在赤道几内亚、摩洛哥、埃及、赞比亚、布隆迪、刚果金、阿尔及利亚、几内亚等多个国家的生产线实现了顺利投产验收,获得了非洲用户的好评。

多年以来,中辰轻机深入耕耘非洲市场,产品已几乎涵盖其所有国家。在疫情背景下,合作更显弥足珍贵,中辰轻机凭借良好的设备性能和优质的服务进一步稳固该市场,为公司十四五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