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四川雅安:汉源花椒精酿啤酒投产以来销售160万元

2022/1/5 13:38:01 | 文章来源:中国网  | 【大 小】 【打印】

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昊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集花椒加工、科研、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拥有汉源花椒精酿啤酒自主知识产权,其汉源花椒精酿啤酒生产线于2021年7月正式投产。该企业创新研发,将花椒中的麻味物质与啤酒完美融合,可年产汉源花椒精酿啤酒6000吨,实现年产值1亿元以上,解决社会就业200人次。

据公司财务负责人介绍,2021年以来公司销售额在160万元左右,得益于促进小微企业发展等优惠政策的执行,预计能减税5万元。“公司销售规模的不断扩大,离不开税务部门真金白银的帮扶。”该财务负责人感慨,“这笔实实在在节省的税款,预计用于建设“现代型”工厂。一方面,持续更新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提升花椒精酿啤酒加工环节的自动化水平;另一方面,加大创新研发,着力做强精深加工,延长汉源花椒深加工产业链条,助推汉源花椒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