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鸭洗涤机械全自动洗脱机获山东优质品牌产品称号

2022/1/6 10:44:09 | 文章来源:小鸭世界  | 【大 小】 【打印】

小鸭洗涤机械的全自动洗脱机获山东优质品牌产品称号。

山东优质品牌(产品与服务)培育认定工作是由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围绕实施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推好品山东建设,在全社会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打造更多名优品牌,以满足群众消费升级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开展的。评价认定坚持科学、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旨在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更多名优品牌。

小鸭洗脱机是按照重载工业型标准设计开发的,以高强度一体式焊接内筒、超宽变频范围的变频电机、自适应刚度的双自由度减震系统以及独有的水密封系统为技术创新点,集洗涤、脱水为一体的全自动洗涤设备,广泛用于对纺织物进行水洗的各个行业,特别适用于国家康养行业(如养老院、儿童福利院等)、政府机构、药厂、铁路、医院等企事业单位,是洗涤行业的首选设备。

近年来,小鸭洗涤机械高度重视产品质量提升和产品品牌建设工作,对企业产品结构不断调整升级,用高质量产品作为企业品牌宣传的驱动力,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小鸭洗涤机械将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着力提高品牌市场影响力,为企业更好发展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