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高端灌装包装设备首选中辰轻机

2015/7/15 13:53:29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大名鼎鼎的恒顺醋业(镇江恒顺酱醋有限公司)与中辰轻机经过多轮深层次的技术交流,最终选择中辰轻机作为本次项目的供应商,为其提供生产线上最核心的醋灌装主机设备。中辰轻机为恒顺醋业定制开发的电子阀醋灌装压盖机灌装阀流速快,液位准确,并有效解决了醋的低温灌装难题;压盖部分采用特制的理盖技术,对特殊的易拉盖适应性极强。
    1
、灌装设备由100个电子灌装阀组成,产量为3000036000/(500ml玻璃瓶)。灌装阀内部结构简单,流速快,无卫生死角,易清洗,电子式气缸开阀,可二次灌装,能有效解决醋灌装的泡沫问题。通过液位校正后的液位一致性极高,整个灌装过程仅校正液位带走少许物料,整机运行回流小,很好的解决了液料外溢、滴漏的问题。根据醋的特性,对回流的醋通过回流罐收集,直接返回灌装缸继续灌装,充分利用物料。
  2、传统的醋负压灌装技术,灌装后醋的泡沫很难消除干净,而且在冬天气温低的时候,必须加热到一定温度以上才能灌装。此次中辰轻机采用新型的专利设计,可以高效处理醋灌装气泡的问题,灌装后瓶内无泡沫,而且不受环境温度限制,冬天室温灌装即可,既节约蒸汽耗量,又节能环保。
  3、先进的自控技术,两路随动三闭环系统,每个阀能单独控制调整。PLC程序控制,采用了计算机中断技术和状态机原理,容易监控,便于故障分析,用户使用方便。
  作为中国醋业的龙头企业,恒顺秉承着酱醋生产“管道化、机械化、自动化和流水线”的发展方向,从而确定了该项目的上马。中辰轻机此款高速醋灌装机的研发成功,对于调味品行业的生产设备升级换代,具有重要意义,可以带动整个产业的快速发展,也充分验证了中辰轻机在调味品行业的技术已达到中国乃至世界一流的技术水平。我们有理由相信,对高速调味品行业领域的深入拓展、以及该行业的良好前景将为中辰轻机注入更强劲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