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洗涤设备入驻宜兴特色文化小镇洗衣房

2022/1/7 15:37:15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中传华夏太华天谷度假小镇位于宜兴太华,是一座集康养、文旅于一体的特色文化小镇。该度假小镇作为无锡市2021年重大产业投资规划项目,将为太华天谷的未来发展注入强劲的活力,推进宜兴市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近期,航星干洗、水洗及烘干及小型后整理系列设备顺利进驻蓝城太华天谷国际度假项目洗衣房,并完成安装调试,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售后服务,为小镇投入试运营的酒店自建洗衣房及一期租赁式别墅提供酒店布草、员工制服洗涤及客衣洗护服务。

宜兴太阳季度假乐园 书院度假村酒店设计灵感来自髡残·苍山结茅图,以乐学生活度假小镇为定位,以书院归隐,寻野入仙为脉络,叠山理水,打造出一方与古为新处处新,师法自然自怡然的世外仙境!整合汇聚生态景观与城市人文资源,将纯正国际度假理念引入中式山水自然之间,是国内首个集法式田园度假、康养养生于一体的国际风情小镇,也是一个集度假、教育、商业、运动、水上乐园、休闲、农业、丛林探险、会展等多维度的全业态景致度假综合体!

2020年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以及住建部决定在全国范围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以来,多地各具特色、富有活力的休闲旅游、商贸物流、现代制造、教育科技、传统文化、美丽宜居等特色小镇,为建造和谐宜居的美丽环境,彰显特色的传统文化,提供便捷完善的设施服务,建设充满活力的体制机制,引领带动全国小城镇建设发挥了显著作用。

  这也是航星继入驻乌镇、濮院镇、景德镇等酒店洗衣房项目后,再度进驻特色小镇项目。未来,航星将凭借已有的经验为推动特色小镇完善客户服务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