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喜获“2021饭店业(清洁洗涤类)优秀品牌供应商”殊荣

2022/1/12 14:07:54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1月11日,为期两天的(第五届)中国饭店业品牌价值峰会&第十三届饭店采购供应年会在苏州圆满降下帷幕,本届峰会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赋能·创新发展”。峰会现场权威发布《2021年度中国饭店业供应商品牌价值指数报告》,上海航星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来在酒店行业的深耕,再度荣登2021年度中国饭店业供应商品牌价值指数(洗涤设备)榜首,并喜获“2021饭店业(清洁洗涤类)优秀品牌供应商”荣誉称号。

据主办方介绍,2021年中国饭店业供应商品牌价值指数报告通过品牌市场性质、品牌忠诚度、品牌领导力、品牌个性、品牌发展潜力、品牌管理、品牌支持、品牌投资回报、品牌认知度等评估指标体系进行综合评定,参与调查与评估的品牌多达270个,品牌样本数比2020年提高3.4%,更全面地代表中国境内饭店品牌的价值表现。

航星此次从众多洗涤设备供应商参评品牌中脱颖而出,以86.12的强度指数位列2021年度中国饭店业供应商品牌价值指数(洗涤设备)榜单首位。这也是继2020年度酒店布草洗涤服务商和洗涤设备品牌首次纳入“中国饭店业品牌价值榜”评选后,航星再度以第一名的指数评分问鼎此项荣誉,充分展现了酒店行业对航星品牌价值及服务的充分肯定及美誉。

第十三届饭店采购供应年会上,航星被年会组委会授予“2021中国饭店业(清洁洗涤类)优秀品牌供应商”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牌。

据航星酒店洗衣房最新调研数据表明:尽管2021年度深受疫情影响,但星级酒店洗衣房的新建及运营作为星级酒店星级评定的硬件指标,已成为酒店服务品质及档次的重要体现,仍出现逆势上扬的趋势。航星多年来投放星级酒店市场所展现出来的产品优质使用性能和优良的售后服务能力,充分赢得星级酒店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使得航星继续以较大的领先优势,继续保持星级酒店新建洗衣房中投放一体化规划方案及洗涤设备高达近50%的份额,稳居高端酒店市场占有率首位。

  未来,航星将携手更多酒店行业合作伙伴,通过不断的经验积累和品牌塑造,进一步优化航星品牌价值,为酒店行业提供更为优质和稳定的洗涤解决方案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