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摩森康胜出售一家精酿啤酒厂

2022/1/17 14:33:27 |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 【大 小】 【打印】

2022年1月13日消息,摩森康胜饮料公司将停止其“圣射手啤酒(Saint Archer)”品牌的生产,并将其位于美国圣地亚哥的啤酒厂和酒吧出售给芝加哥地区啤酒生产商Kings&Convicts,Kings&Convicts拥有巴乐丝平啤酒(BallastPoint)品牌。

圣射手啤酒成立于2013年,并于2015年被摩森康胜收购。尽管摩森康胜在圣射手啤酒的生产和运营背后投入了大量资源,包括将该品牌扩展到其本国以外的市场,并在美国全国推出一款名为SaintArcherGold的淡啤酒,但摩森康胜指出,在新冠疫情期间,圣地亚哥啤酒厂销量下降带来了巨大的市场压力,成为品牌消亡的原因。

加利福尼亚州的酒吧和餐厅的关闭对圣射手啤酒造成了沉重打击,而寄予厚望的Saint ArchersGold啤酒的推出也受到了疫情的影响,该产品在没有推广宣传活动的情况下难以在消费者中建立知名度,该产品于2020年7月停产。

摩森康胜将保留圣射手品牌的所有权,但将立即停止生产和分销该品牌。

摩森康胜美国精酿部门副总裁PaulVerdu表示:“圣射手啤酒团队建立了一个独特的品牌,在南加州拥有非常忠实的消费者。不幸的是,尽管在其生产和运营方面投入了大量资源,但整体业务一直不理想。我们将保持对圣射手品牌的所有权,因为我们确定了最佳的长期计划,并继续专注于发展我们的区域啤酒厂,继续超越国内市场的竞争对手。我们竭尽全力保持品牌的发展,但继续运营在财务上并不可行。”

Kings&Convicts将接管圣射手位于圣地亚哥的10万桶产量啤酒厂和毗邻的酒吧,以及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1,200平方英尺的酒吧。

Kings&Convicts总部位于圣地亚哥和伊利诺伊州海伍德,并计划在这两个地点保留运营和零售团队成员。

摩森康胜表示,此次出售其精酿部门将资源重新分配给其他精酿品牌,这些精酿品牌的表现更好。摩森康胜的其他美国精酿品牌包括HopValleyBrewing、TerrapinBeerCo.、RevolverBrewing和AtwaterBrewery,它们都在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了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