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鸭洗涤机械2021外贸项目纪实

2022/1/17 14:36:16 | 文章来源:小鸭世界  | 【大 小】 【打印】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实施,小鸭洗涤机械充分利用中国“一带一路”机遇,搭乘“一带一路”快车,促进工业洗涤设备出口,推动国际产能合作,为小鸭工业洗涤设备走出去而努力。

2021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2021年下半年小鸭洗涤机械在国家限电、生产紧张和国际新冠疫情的三重压力下,为确保海外客户订单需求和外贸经营指标的完成,经过与德国客户邮件反复沟通、积极接洽,最终同意推迟1个月交货,生产部门发动职工抓住有限的时间,努力向前推进工作进度。用真抓实干的态度和积极的工作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顺利完成国外客户生产订单。

此批次订单生产周期历时2个月,目前已成功发货,避免了因全球新冠疫情变异所导致的海运费上涨、交货期延迟、船只到港后无法及时卸货等多种不良情况,并为2022年继续开拓外贸业务和欧洲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小鸭洗涤机械始终以市场为中心,以新技术研发为核心,按照新客户的需求进行技术攻关,获得国际市场的认可,为企业国际化战略的实施打下坚实基础。未来,我们将在“一带一路”发展机遇下,通过资源整合、自主创新,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为来自全球的客户提供更卓越的产品和优质服务,为小鸭洗涤设备出口业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