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山东信和:2022年首月迎开门红

2022/1/18 15:21:08 | 文章来源:山东信和  | 【大 小】 【打印】

2022年的第一个月,山东信和造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卡塔尔EPI公司年产1.5万吨高速节能新月型卫生纸机项目正式生效。EPI公司专注造纸多年,为更好地服务用户,早在疫情爆发之前便策划了新建高档生活用纸项目。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到中国考察期间,信和出品的高速新月型卫生纸机给其留下了出纸优质、稳定可靠、节能高效等深刻印象。疫情的来袭并未阻碍双方合作的步伐,通过现代远程通信技术,经过多轮技术细节上的磋商,终达共识,隔空握手。

   山东信和为国内外客户量身打造幅宽2800~5600mm、车速1000~1800米/分的节能高效新月型卫生纸机。信和出品的擦手纸机、文化纸机、箱板纸机也已经稳定运行在国内外多家造纸厂。公司出口的产品畅销于欧洲、东南亚、西亚、中东、非洲和南美等国家和地区。信和产品的经济性、节能性、可靠性和稳定性已经得到大量实际项目验证,性能和能耗表现优秀。山东信和是目前国内自主研制生产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的钢质烘缸生产厂家。目前运行在百余台造纸机上的信和钢制烘缸,作为高效、节能、安全的纸页干燥解决方案,在实际生产中为客户带来优秀的经济效益和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