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山东晨钟机械成功签约玉田县泰丰实业年产20万吨化机浆高浓磨浆系统

2022/1/18 15:22:40 | 文章来源:晨钟机械  | 【大 小】 【打印】

在喜迎2022年春节的时刻,山东晨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化机浆项目再传喜讯,成功签约玉田县泰丰实业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化机浆线高浓磨浆系统。

项目分为一条10万吨秸秆化机浆线及一条10万吨木片化机浆线,山东晨钟机械为该项目提供五台高浓磨浆机等设备。

山东晨钟机械研制的高浓磨浆机具有技术先进、结构合理、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维护方便等特点,设备使用寿命长、效率高、对纤维的分丝帚化性能好。高浓磨浆机配有液压伺服系统、PLC自动控制系统,用于精确控制磨盘间隙,实现自动进退刀,设备控制间隙精度达到0.01mm。

山东晨钟机械的高浓磨浆机型号包括ZDG600至ZDG1828等系列化产品,磨盘直径1828mm,配套功率达15000kw的高浓磨浆机,也已经由山东晨钟机械研制成功,可以满足日产400吨以下的木片化机浆生产线的需要。

  山东晨钟机械作为中国成套浆线设备的供应商,制浆系统从高端入手,以提高用户产品质量,降低消耗为目标。该公司已经提供过年产7万吨棉杆化机浆整条生产线、日产300吨竹子化机浆生产线及日产400吨杨木化机浆生产线的主要设备的配套。在制浆方面累积的丰富经验,会对纸厂在提产、提质方面的需求提供巨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