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欧佩德集团骑龙山厂区封顶大吉

2022/1/18 15:36:04 | 文章来源:山东欧佩德昌华华林造纸机械  | 【大 小】 【打印】

2022年1月12日上午9点,吉日吉时,欧佩德集团骑龙山厂区建设主体工程举行了隆重的封顶仪式!

欧佩德集团董事长石华山先生、欧佩德集团副总经理,欧佩德昌华,欧佩德博汇之能总经理王国清及公司中高层、关联公司汉宇集团高管、施工单位庞大粤西公司、客户、银行领导以及家人朋友们参加了此次封顶仪式,一同见证这个历史时刻。

欧佩德董事长石华山先生致辞

石华山董事长在致辞中说道,“图难于其易,为大于其细。欧佩德在面对强大的对手时,一点点把困难与问题解决,在国家倡导低碳节能的环境下,欧佩德已经在造纸行业打开了一个好的开端,未来我们也会在化工行业、钢铁行业、纺织行业、汽车行业发展。希望欧佩德在这片风景优美,风水极佳的地方干出一番大事业”

从动工到封顶,每一处建筑细节充分考虑合理用地、合理布局,根据大功率伺服电机的重量与未来发展来计算承重,体现了施工阶段的步步精工,正如欧佩德集团注重细节、精益求精、敢于挑战、不断创新的无畏精神!

骑龙山项目于2020年7月28日正式动工。北靠骑龙山、南面圭峰山的欧佩德骑龙山厂区,占地总面积为4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将达到十万平方米,包括人防设施、9层共49米高厂房、16层共51米高员工宿舍、200个停车位等厂区设施,未来,这片福地将作为欧佩德伺服电机动力系统及造纸机伺服直驱系统、制浆设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重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