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降低误剔除率——目标为零!

2022/1/19 13:13:12 | 文章来源:海富  | 【大 小】 【打印】

被误剔除的合格产品越少越好。随着现代HEUFT设备的发展,误剔除率越来越接近于零。

  当涉及到误剔除率时,“目标为零!”是海富的使命。在灌装和包装的质量检查过程中,被误认为有缺陷并从生产流程中移除的实际完美产品的比例应尽可能趋于零。

  在全面生产的情况下,这不仅仅能节省经营者的预算。作为一种针对包装和食品浪费的可持续保护措施,这种零误剔除率对环境和气候也是有益的:有价值的资源不能毫无意义地被浪费,产品应无一列外地出现在商店中直至在消费者餐桌上,而不是垃圾桶中。

持续提高的检测和剔除可靠性

零百分比不仅仅是一个理论目标:五年多前,HEUFT InLine II IXS已经在实际条件下证明,空瓶检测完全可以实现在无误剔除的同时保持最大的检测可靠性,这样即使是在有价值的饮料或食品进入之前,也只会处理真正有缺陷的包装。早在1991年,海富就为这台设备规定了只应有1%的误剔除率。2002年,这一比例减半至0.5%,2014年再次降至0.25%,而专家在2016年的测量结果甚至为零。

  推测这意味着什么非常简单:例如,如果在每年220个生产日的8小时两班制生产和检验中,每小时生产和检测的产品是40,000件,那么,在误剔除率为1%的最坏的情况下,每年有1,408,000件产品会进入垃圾箱中而不会被使用,,误剔除率为0.5%时,这一数字为704,000件,误剔除率为0.25%时,仍然有352,000件。

最低水平的误剔除率

  在这种情况下,“仅”减少0.75%就意味着每年减少1,000,000多个被浪费的包装和食品。误剔除的数量越少,在相同的时间内的生产、销售和最终消费的就越多。因此,被误剔除的好产品的比例越接近于零,生产率和产量的增长率越高。而且,由于饮料、食品及其包装的生产也产生了不应被低估的二氧化碳排放,因此每减少千分之一就能对气候保护做出宝贵贡献。

  因此,尽可能低水平的误剔除率对于更复杂的全面产品检测也很重要。早在15年前满瓶检测设备的玻璃瓶中的玻璃检测就达到了惊人的1%的低误剔除率,而由于脉冲X射线和人工智能在用于可靠地区分真实和假设的错误的图像处理中的进一步发展,新的HEUFT eXaminer IIXOS将这一误剔除率再次降低了5倍,达到了0.2%。这是最近在大型灌装线的实际条件下进行的对比试验的结果。更不寻常的是,这个低值甚至可以继续被降低。只需要让我们真实地测试一下您的每个产品和包装材料!

  对于已经填充的初级包装的在线检查来说,达到“零”的目标也越来越近:由于HEUFT技术的不断发展,真实情况下,完美的产品及其包装最终被扔在垃圾箱中未被使用的风险越来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