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辰轻机喜获“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认定

2022/1/19 13:13:56 | 文章来源:中辰轻机  | 【大 小】 【打印】

1月17日,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评审结果公示名单”,中辰轻机申报的“安徽省高速智能液态灌装装备工程研究中心”经过层层遴选,通过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办公会议审议等苛刻审核,终于成功入选。

“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是省发改委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组织本省具有较强技术创新能力的企业、科研单位、高等院校等建设的研究开发实体,是省科技创新基地的有机组成部分,是构建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力量。能够加快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促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

中辰轻机作为国内领先的食品包装装备制造企业,综合实力强。研发水平及技术集成能力省内一流,拥有高水平的学术与技术带头人,良好的研发设备、设施、仪器等条件,一大批自主知识产权及重大科技成果。先后获得各项专利74项,其中发明专利13项。

此次“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的成功认定是对中辰轻机的充分肯定。未来,中辰轻机将依托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等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平台,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同时推进国家“卡脖子”工程及重大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优化整合研发资源,实施积极的创新人才引进政策,强化产学研合作及技术交流,大力培养行业人才,共同推动产业技术进步和创新能力提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引领中国食品包装行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