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美最大回收商引入霍尼韦尔最新塑料回收技术!

2022/2/7 14:58:40 | 文章来源:废塑料新观察  | 【大 小】 【打印】

据美通社2022127日报道,霍尼韦尔宣布将与Avangard innovation组建合资公司,在德克萨斯州建立一个先进的回收工厂。该工厂将使用霍尼韦尔新技术UpCycle

UpCycle工艺技术采用行业内领先的分子转化、热解和污染物管理技术,该技术大幅拓宽了可回收塑料的种类,包括原来无法回收的废塑料,例如彩色、柔软、多层包装或聚苯乙烯。当结合其他化学和机械回收工艺以及收集和分类过程的改进,UpCycle技术有望将全球可回收的塑料废弃物比例提高到90%UpCycle能够减少生产塑料时所消耗的化石原料,其目标是实现塑料的循环经济。霍尼韦尔称,相比于使用化石原料生产同等重量的塑料,采用UpCycle工艺技术生产的再生塑料能减少57%的二氧化碳当量(CO2e)排放。

Avangard Innovative是美国最大的塑料回收商,也将是美国第一家采用UpCycle工艺技术的公司。霍尼韦尔和Avangard将在德克萨斯州沃勒的NaturaPCR区域组建合资工厂,双方拥有共同的所有权和运营权。该工厂预计于2023年投产,每年可再利用3万吨废料作为霍尼韦尔再生聚合物的原料。

霍尼韦尔性能材料和技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mal Kapur表示:“通过与具有回收和废物管理经验的公司合作,霍尼韦尔可以将回收技术引入回收源头,从而帮助塑料供应链形成闭环。”“UpCycle技术扩大了可回收塑料的类型,包括那些无法回收的废塑料,这让霍尼韦尔在推动循环塑料经济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Avangard innovation首席执行官Rick Perez表示:“通过与霍尼韦尔合作建立先进的回收工厂,使Avangard innovation能够实现零垃圾填埋的目标,加强其保护环境的使命。”“霍尼韦尔的解决方案采用了模块化的方法来进行工厂设计,实现了简单的部署和安装,同时在规模经济和当地产生废塑料数量之间取得了正确的平衡。”

最近霍尼韦尔也宣布了与西班牙的Sacyr成立合资公司的意图,该合资公司将建在西班牙南部Andalucía,该工厂将具有每年再利用3万吨混合废塑料来生产出作为霍尼韦尔再生聚合物原料的生产能力

  Avangard Innovative是以技术驱动循环经济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Avangard Innovative拥有30年的经验,在十一个国家运营,是美国最大的回收商,并提供全方位的垃圾管理和回收流程的优化解决方案。